close

{食記}{台北}{中正區}台灣猛男蚵仔煎~舒適的小吃店,蚵仔滿大顆的~

台灣猛男蚵仔煎.jpg

台灣猛男蚵仔煎~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0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2 2367 1112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OysterOmelette/?paipv=0&eav=AfbNooBq7pbHE6FkWcl8WJKAcXS9gwUY6RqL92WANB6w64_SL2Fj30wrCwjCffUuGoU&_rdr

外送:foodpandaubereats

有使用外送的朋友,也可以下載 ShopBack ,賺取一些現金回饋~

{體驗 & 分享}SHOPBACK~蝦貝,網購中毒者必備法寶,消費同時享受現金回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灣猛男蚵仔煎 008.jpg

台灣猛男蚵仔煎~

因為要去JS(Justin+Sophia).小河時光音樂會~,來到了台北,晚上8點才開始,在聽音樂會之前,先來找個東西吃~

一路走來,大多是餐廳、速食店,走著走著,看到這間小吃,剛好又下著小雨,就決定吃這間了。

 

選擇滿多的,包括:蚵仔煎、麵類、湯類、小菜,還有套餐、便當可以選擇,環境也很舒適,還播放好聽的音樂。

 

台灣猛男蚵仔煎 006.jpg

台灣猛男蚵仔煎~

上菜速度滿快的,前面還有辣椒可以自行取用,店家還有GOOGLE MAPS5星評論,蚵仔加量的活動。

結帳時,是聽口音是可愛的外籍底迪,還有集點卡活動,集滿6點現折100~

 

台灣猛男蚵仔煎 005.jpg

台灣猛男蚵仔煎~

#蚵仔煎 ,蚵仔滿大顆的,也很新鮮,大概5~6顆,裡面的菜是小白菜,勾芡皮跟我們這邊比較不一樣,是比較薄的皮,所以旁邊會有洽洽的感覺。

 

台灣猛男蚵仔煎 007.jpg

台灣猛男蚵仔煎~

醬料感覺也不太一樣,蚵仔會煎得微焦,還滿好吃的。

有興趣可以參加一下GOOGLE MAPS5星評論,蚵仔加量的活動,應該會更滿足。

 

台灣猛男蚵仔煎 001.jpg

台灣猛男蚵仔煎~

#基隆吉古拉 ,沒吃過,點來吃吃看,感覺滿像是甜不辣的,原來是竹輪,不過基隆因為是日本傳統製法,所以叫吉古拉,魚漿製品,與醬油、蔥花攪拌均勻,滿香的。

 

竹輪: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AB%B9%E8%BC%AA

竹輪是日本傳統食品,做法是把魚肉泥、麵粉、蛋白、調味料混合,裹在竹籤或細木枝上並以火烤或蒸熟。現在多已改用機器輔助製造,甚少使用傳統的做法。

在台灣基隆市,保留日治時代傳統製法的竹輪稱為chi-kú-lah(台灣話),源自日語發音Chikuwa(ちくわ)

 

台灣猛男蚵仔煎 002.jpg

台灣猛男蚵仔煎~

#魷魚羹湯 ,這碗上來,完全不是腦海中的羹湯,心裡吶喊「這不是魷魚羹」,哈哈~

應該算是清湯,一點也不稠,不過湯頭滿清甜的,魷魚是丸子類的,吃得到魷魚塊,也算新鮮~

 

台灣猛男蚵仔煎 003.jpg

台灣猛男蚵仔煎~

#基隆燒賣 ,1顆20,滿大顆的~

 

台灣猛男蚵仔煎 004.jpg

台灣猛男蚵仔煎~

 

 

前面有提供飲品、辣椒,可自行取用,辣椒滿夠味的,還有單瓶販售喔~

 

跟大家分享一個新平台"Potato Media",留言、按心、發文都可以賺積分,讓互動有機會變現喔~

{體驗 & 分享}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跟上Web3.0的腳步,發文賺積分,增加收入!一起Potato Media~

 

#popyummy #yummyday #food #menu美食誌 #foody吃貨 #foodie #taiwanfood #台北美食 #手機食先 #手機先食 #吃貨

#台北美食地圖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分享 #台北小吃 #台灣猛男蚵仔煎 # 猛男蚵仔煎 #蚵仔煎 

 

undefined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