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嘉義}古早味四海豆漿~宵夜想吃早餐首選!

四海豆漿.jpg

古早味四海豆漿~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生南路52號

已遷址:至民生南路TEA'S 原味成功店對面,萬美珠寶銀樓旁。

電話:05 222 1450

營業時間:19:00~10:30

公休:星期日

 

{食記}{嘉義}古早味四海豆漿~宵夜想吃早餐首選!跟大家分享一個新平台"Potato Media",留言、按心、發文都可以賺積分,讓互動有機會變現喔~{體驗 & 分享}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跟上Web3.0的腳步,發文賺積分,增加收入!一起Potato Media~

下載 ShopBack ,賺取一些現金回饋,已經領了2000元囉~{體驗 & 分享}SHOPBACK~蝦貝,網購中毒者必備法寶,消費同時享受現金回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四海豆漿 001.jpg

古早味四海豆漿~

位於民生南路與永安街口的古早味四海豆漿,營業時間從晚上19:00~早上10:30,真是辛苦了,早餐跟宵夜都可以滿足,採自助式,先點餐、付款,等待出餐即可,桌上有多種已經做好的早餐類,拿了就可以走,包括:三明治、漢堡、燒餅、鬆餅…等,也可以看牆面的菜單進行點餐,是宵夜想吃早餐的首選!

 

四海豆漿 013.jpg

古早味四海豆漿~

選擇十分多元,有飲品、蛋餅、漢堡、燒餅、油條、法式土司、饅頭、飯糰、蛋餅捲、大眾類,價錢都滿平價的,有葷有素。傳統早餐店,會讓人想到林俊傑的一首好聽的歌《豆漿油條》,又是一首曝露年齡的歌,哈哈~

 

 

四海豆漿 002.jpg

古早味四海豆漿~

除了包好的,旁邊也有一些煎好的,像是水煎包、薯餅、煎餅、熱狗…等。

有時候經過,還看到在做燒餅,感覺很讚。

 

四海豆漿 003.jpg

四海豆漿 005.jpg

古早味四海豆漿~

下班滿晚了,夜深了,想來杯熱騰騰的豆漿暖暖胃,濃醇的豆漿,好喝,也有冰的可以選擇。

 

四海豆漿 006.jpg

古早味四海豆漿~

桌上做好的餐點,有熱狗、蛋、炸雞米花,沾上番茄醬,好吃。

 

四海豆漿 007.jpg

四海豆漿 010.jpg

四海豆漿 011.jpg

古早味四海豆漿~

現點現煎的蛋餅,蛋餅皮滿軟的,不會太乾,玉米蛋餅30元、蔬菜蛋餅35元,其實蔬菜蛋餅裡面也有玉米,感覺跟玉米蛋餅差不多的感覺,個人喜歡蔬菜蛋餅,口感更豐富一些。

 

四海豆漿 012.jpg

古早味四海豆漿~

卡啦雞漢堡,是做好的,有分辣跟不辣的,滿貼心的,拿了不辣的,傳統口味的漢堡,有卡啦雞、蛋、小黃瓜,也是很滿足。

 

#popyummy #yummyday #food #menu美食誌 #foody吃貨 #foodie #taiwanfood #chiayifood #嘉義美食 #手機食先 #手機先食 #吃貨 #嘉義美食地圖 #嘉義美食推薦 #嘉義美食分享 #古早味四海豆漿 #四海豆漿 #豆漿 #早餐 #宵夜 

{食記}{嘉義}古早味四海豆漿~宵夜想吃早餐首選!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