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 & 分享}自然小島.台灣珍珠綠飲品包 - 纖Q珍珠粉圓~隨時來杯珍珠綠茶,so easy!

自然小島.台灣珍珠綠–纖Q珍珠粉圓.jpg

自然小島.台灣珍珠綠飲品包 - 纖Q珍珠粉圓~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30-3號1樓

電話:02 8919 2298

FB: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isle/

IG:@natural.isle 

 

跟大家分享一個新平台"Potato Media",留言、按心、發文都可以賺積分,讓互動有機會變現喔~{體驗 & 分享}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跟上Web3.0的腳步,發文賺積分,增加收入!一起Potato Media~

網路購買的朋友,也可以下載 ShopBack ,賺取一些現金回饋~{體驗 & 分享}SHOPBACK~蝦貝,網購中毒者必備法寶,消費同時享受現金回饋!!

 

自然小島.台灣珍珠綠–纖Q珍珠粉圓 004.jpg

自然小島.台灣珍珠綠飲品包 - 纖Q珍珠粉圓~

自然小島Q纖珍珠粉圓,包裝很有質感,插圖很可愛,還特別設計鏤空造型,可以看到內容物的模樣。

 

自然小島.台灣珍珠綠–纖Q珍珠粉圓 008.jpg

自然小島.台灣珍珠綠飲品包 - 纖Q珍珠粉圓~

謝謝食力食驗室提供體驗的機會,這次體驗的是珍珠綠茶口味,看官網還有多種口味的珍珠粉圓,包括:黑糖、蜂蜜、紫地瓜、白薏仁、芒果、水蜜桃…等,五顏六色,色彩十分繽紛。

自然小島歷時三年研發出業界唯一"無修飾澱粉"的即食珍珠,而且無香精、無化學色素、無防腐劑,使用真食物,無化學添加,無化學的珍珠,在重視食安的現在,讓人吃得更安心。

 

自然小島.台灣珍珠綠–纖Q珍珠粉圓 007.jpg

自然小島.台灣珍珠綠飲品包 - 纖Q珍珠粉圓~

復熱方式:

1.微波:將冷凍珍珠包撕開後倒入杯/碗,或是撕開至少3公分的氣口直接將珍珠包放入微波爐,商用1400w微波50秒,家用80oW微波2分鐘。(如未熟透請再微波30秒)

2.水煮:將冷凍珍珠包直接放入滾水中(無須拆封),待水沸後計時6分鐘。

冷凍保存的即食珍珠包,記得充分加熱~

包裝有詳述加熱方式,可以使用微波加熱或是水煮加熱,如果珍珠是霧面代表加熱不夠,再延長加熱時間,等到珍珠變成半透明狀就ok了。

 

自然小島.台灣珍珠綠–纖Q珍珠粉圓 012.jpg

自然小島.台灣珍珠綠飲品包 - 纖Q珍珠粉圓~

一盒有4小包,密封包裝,冷凍保存,更能夠保鮮,還有提供環保紙吸管,so sweet!

使用日本製的易撕真空袋,可耐熱至120度C。

 

自然小島.台灣珍珠綠–纖Q珍珠粉圓 002.jpg

自然小島.台灣珍珠綠–纖Q珍珠粉圓 003.jpg

自然小島.台灣珍珠綠飲品包 - 纖Q珍珠粉圓~

綠茶口味珍珠,冷凍保存加熱即食,想吃就吃,超方便,一包就是一杯珍珠綠茶,太讚了吧~

珍珠記得加熱完全,口感十分Q彈,很有嚼勁,不過甜度滿高的,可以再依個人口味加無糖綠茶或是開水,變成一大杯珍珠綠茶,加入鮮奶就變成珍珠奶綠~

各式繽紛的珍珠十分百搭,可以發揮創意,DIY加入各種飲品、豆花、鬆餅,都很可以~

 

#popyummy #yummyday #food #menu美食誌 #foody吃貨 #foodie #taiwanfood #網購美食 #手機食先 #手機先食 #吃貨 #網購美食地圖 #宅配美食推薦 #網購美食分享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珍珠綠茶 #自然小島 #無化學珍珠粉圓 #無添加珍珠粉圓 #L阿拉伯糖  #粉圓 #珍珠粉圓 #即食珍珠粉圓 #黑糖珍珠粉圓 #黑糖珍珠 #珍珠綠茶

 

undefined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