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分享}歐普拉強力推薦 健康作豐唇美人

 

 

 

時序進入進入秋冬經常會有嘴唇乾裂和脫皮的困擾,因此下意識就會用舌頭舔嘴唇,結果脫皮情形更嚴重了。

 

嘴唇乾裂脫皮的成因有很多,例如缺乏維生素B2、C、A都可能讓口角破裂、紅腫,以及皮膚和黏膜乾燥。如果喜歡吃辣的、重鹹,或是平常有吸菸飲酒習慣的人,也較容易有嘴唇脫皮、乾裂。又或者像上班族久待冷氣房,冷氣會加速體內水分散失,加上長時間沒有補充水分,久而久之,皮膚、嘴唇都會變又乾又皺,甚至產生細紋。

 

為了讓嘴唇像舒淇一樣豐滿動人,著實讓人費煞不少苦心,最近友人介紹我用Aubrey天然亮澤唇蜜,連美國名人歐普拉都在她自創的雜誌刊物上強力推薦。

 

使用唇蜜,最怕的就是把色素、毒素也一起塗在嘴唇上,幾乎等於把毒給吃進身體裡。長久下來,對人體的傷害是可想而知的。最近新聞還看到有人用護唇膏,都腫成了香腸嘴…可見嘴巴要用的保養品,還是要慎選!

 

Aubrey因為標榜的是新鮮、有機,所以沒有倉庫做囤貨,所有的產品都是小批製造,因此不含防腐劑與香精。

 

品牌創辦人Aubrey Hampton擁有多年配製保養品的經驗,精選出有機草本成分作為唇蜜的基底,創作出能保濕並賦予滋養的唇蜜。其中的蓖麻籽油、乳油木等皆通過德國BDIH有機認證,標榜天然、無負擔,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劑,難怪豐唇名嘴歐普拉都大力推薦。

 

許多人建議以檸檬、芭樂來美容,就是因為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與維他命C。兩者都是非常強大的抗氧化劑,可以幫助細胞修復、維持肌膚彈性。尤其對於我這種上班族而言,常在冷氣房裡,嘴唇總是很乾燥,這些成分是淡化唇紋的最好幫手。

 

Aubrey唇蜜主打5種天然植物油為基底,像是養生保健常出現的葡萄籽油,可以抵抗自由基,抗老化,幫助吸收維生素C和E,降低紫外線的傷害,使肌膚保持應有的彈性及張力,避免皮膚下垂及皺紋產生。滲透力強,清爽不油膩,極易被皮膚吸收,任何膚質均適用。

通過德國BDIH有機認證的蓖麻籽油可長時間滋潤雙唇;有機乳油木能長時間增加柔軟度與亮澤度;菜籽油讓嘴唇水嫩有彈性;荷荷芭油滋潤卻不黏膩。而且,可能因為有多種植物油,唇蜜很容易推展開來,感覺很滑潤,也不會有不透氣的感受,淡淡的色彩,很適合淡妝。

 

我仔細查過成分後發現,Aubrey的成分不只天然有機,而且完全是針對唇部的滋潤與修復。護唇、上色兼顧,同時達到美麗與健康的目標,天天使用也不需擔心。像這樣天然又可以為神采加分的寶貝,現在是我化妝包內必備的小物!推薦大家不妨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