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分享}熊貓眼大檢測,你也是熬夜一族嗎?


積習已久的壞習慣可能會招惹皺紋、加速肌膚老化還有可怕的黑眼圈,許多網友經常忽略掉生活上的小細節,殊不知這些習慣可能對你的皮膚造成傷害。嚴重的話,有機會進去動物園和圓仔當姊妹喔。 

   

網友們可以通過以下題目,檢測自己生活習慣與皮膚狀況

 

有調查顯示,台灣有57%的女性為黑眼圈所苦,不但外貌受影響,更會造成職場上的困擾。曾有報導指出,有民眾因面試時眼框發黑,被面試官以「夜生活繁忙,恐影響工作表現」為由淘汰。

 

如果電腦前的你也有類似困擾,記得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正確的仰臥睡姿,這樣可以防止眼部產生鬆弛,睡覺前可以用指腹輕輕按照逆時針方向按壓眼周圍,防止黑眼圈產生。

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成分含豨簽草萃取、冬凌草萃取、九胜肽、乳木果油、類單胞菌及純水等。由於「豨簽草萃取」可以維持肌膚彈性與增加光滑度觸感,減少細紋的深度與密度,淡化嫩白肌膚。具有保濕性、緊實、淡化細紋,可有效強化肌膚。「冬凌草萃取」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滑度,減少皺紋深度與密度,淨白肌膚;讓肌膚整體明亮度一致性,延緩肌膚老化現象,調整肌膚光澤。「九胜肽」則富含多種胺基酸等,具有明亮膚色,改善黯沉膚色,並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亮澤度,提昇皮膚淨白的能力,使肌膚光滑、細緻、柔嫩。「乳木果油」具有保濕、滋潤、修護、軟化肌膚,讓皮膚回復柔軟、滑嫩,幫助鎖緊水份。

 

當夜間所有保養程序後,取適量的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以指腹輕按,螺旋狀方式延展於全臉肌膚,加上維持正常生活作息,讓身體的機能代謝都維持正常,才能有效防堵臉上的黑眼圈,讓它消失無蹤。

 

使用方式:

1.當一般晚霜使用。

2.所有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薄擦厚敷皆可。

3.上妝前使用,妝感佳持妝度好。

4.針對習慣熬夜的人用後效果更明顯。

 

夜間是肌膚修復細胞的黃金時間,熬夜的人經常讓自己的肌膚無法好好更新、代謝。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讓人即使真的不小心熬夜了,也能夠當皮膚的救火隊質地細緻且不會過於厚重,觸感介於霜狀與水狀之間,非常好吸收。擦在臉上、頸部也還是很清爽無負擔,對氣候偏悶熱的臺灣來說也很適合。

 

對許多人來說,保養重於彩妝。只要皮膚有光彩不暗沉,即使素顏也能好看有精神!!!平日用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好好照顧自己,凸顯膚色明亮感。使用簡單容易,不需要太複雜的步驟。

 

擺脫熊貓眼,其實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