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喜歡《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程又青:「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妳生活當中美的部分吧,否則,我們永遠會有羨慕不完別人的人生。」與你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用記錄創造記憶。 艾多美分享者~歡迎免費加入會員。 E-mail:prenrbdrja@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Life.I.Live.Sophia/; IG:https://www.instagram.com/sophia.t.750/; 探路客:https://thelifeilive.timelog.to

{體驗 & 分享}李正合興蜜餞~中藥口味,古法製作,吃多不膩!

李正合興蜜餞.jpg

李正合興蜜餞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體驗 & 分享}艾多美 Atomy.100% 海洋深層水 ATOMY 100% DEEP OCEAN WATER~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好水!

艾多美.海洋深層水.jpg

艾多美 100% 海洋深層水,ATOMY 100% DEEP OCEAN WATER~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體驗 & 分享}丹尼船長米米花 CAPTAIN DANNY~蝦米,白米也能做爆米花!

米米花.jpg

丹尼船長米米花~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體驗 & 分享}痞客邦 pixnet.取消留言認證碼 so easy!

pixnet.jpg

如何「取消留言認證碼」~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食記}{嘉義}食味堂鍋燒~多種口味鍋燒、小火鍋、炸物!

食味堂.jpg

食味堂鍋燒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體驗 & 分享}微熱山丘.蜂蜜脆蛋糕~陽光計劃 - 蜜豐糖脆蛋糕,吃點心,還能做公益!

蜂蜜脆cake.jpg

微熱山丘.蜂蜜脆蛋糕~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體驗 & 分享}PK雙饗卡~ 必勝客 Pizza Hut X 肯德基 KFC,雙品牌集點APP,點餐順便集點,集滿點數免費換餐點!

Pizza Hut.jpg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食記}{嘉義}心詩甜點~巷弄中的甜點店,環境舒適靜謐!

心詩甜點.jpg

心詩甜點~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食記}{嘉義}戰鬥雞 醉雞/油雞 ~ 肉質鮮嫰、蔬菜青脆!

戰鬥雞 醉雞 油雞.jpg

戰鬥雞 醉雞/油雞 - 仁愛店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食記}{嘉義}西螺便當 ~ Since 1987,堅持使用西螺米!

西螺便當.jpg

西螺便當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