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喜歡《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程又青:「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妳生活當中美的部分吧,否則,我們永遠會有羨慕不完別人的人生。」與你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用記錄創造記憶。 艾多美分享者~歡迎免費加入會員。 E-mail:prenrbdrja@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Life.I.Live.Sophia/; IG:https://www.instagram.com/sophia.t.750/; 探路客:https://thelifeilive.timelog.to

{體驗 & 分享}台新Flygo飛狗卡 X Richart 數位銀行~必備旅遊神卡.FlyGo卡7大航空(華航/長榮/星宇/虎航/國泰航空/華信/立榮)、交通(高鐵/中油直營)、旅遊(雄獅/易遊網/可樂/Klook)享最高5%、海外3%無上限、非加碼通路之一般消費享0.3%

{體驗 & 分享}台新Flygo飛狗卡 X Richart

台新Flygo飛狗卡 X Richart 數位銀行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食記}便當總表

便當.jpg

便當: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食記}素食總表~就素一下

素食.jpg

素食: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艾多美 維他命B群】~即將上市囉!
時常感到虛累累,身體代謝很慢嗎?

#艾多美維他命B群 讓你補充滿滿能量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活動分享}嘉義市政府X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好戲開鑼,相揪作伙來看戲!

{活動分享}嘉義市政府X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好戲開鑼,相揪作伙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體驗 & 分享}強森先生.香菇脆片~純素原形香菇脆片,咔滋咔滋好滋味!

強森先生.香菇脆片.jpg

強森先生~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食記}{嘉義}台灣魯肉飯~復古裝潢,享懷舊美食,Chill!

台灣魯肉飯.jpg

台灣魯肉飯~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體驗 & 分享}狂美.宮崎駿動畫配樂交響音樂會~滿滿的宮崎駿動畫交響樂,令人享受!

狂美.宮崎駿動畫配樂.jpg

狂美.宮崎駿動畫配樂交響音樂會~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食記}{嘉義}沐森澤敘早午餐~豐盛美味的早午餐!

沐森澤敘.jpg

沐森澤敘早午餐~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體驗 & 分享}凱西 x 橘手之勞~2024 have a nice day桌曆,讓療癒的圖文陪伴一整年!

凱西.陳.jpg

凱西 x 橘手之勞~2024 have a nice day桌曆~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