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 & 分享}永豐金證券開戶~投資小白進入投資理財的第一步,投資一起來!

永豐金證券.jpg

永豐金證券開戶~在我要指定業務欄位輸入"010455",享更多優惠!

最近聽「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 【吳淡如X陳重銘】小資致富術!提到,100人只有1個是有錢人,4個人是財富自由,其他95人都是忙碌生活;

愛因斯坦曾說:「複利是世界第八大奇景,威力遠勝於原子彈。」也聽過:「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投資理財真的非常重要~

 

{體驗 & 分享}永豐金證券開戶~投資小白進入投資理財的第一{體驗 & 分享}永豐金證券開戶~投資小白進入投資理財的第一永豐金證券開戶~在我要指定業務欄位輸入"010455",享更多優惠!

我要指定業務員的地方打勾,輸入"010455"即可~

邀請你跟我一起在永豐金證券投資吧!手續費超優惠~透過我分享的連結,完成線上開戶,還有超商100元購物金喔!

 

 

永豐金證券 001.jpg

永豐金證券開戶~在我要指定業務欄位輸入"010455",享更多優惠!

首先就是要開證券戶,我是用永豐金證券,雖然選擇的理由很簡單,在我的薪資戶銀行附近,但使用下來真的滿好用~

新開戶拿好禮!除了自己之外,好友也能獲得100元商品卡!

永豐金證券開戶~在我要指定業務欄位輸入"010455",享更多優惠!

 

永豐金證券 002.jpg

永豐金證券開戶~在我要指定業務欄位輸入"010455",享更多優惠!

有人會考慮手續費低的,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也會有系統不穩的隱憂。

永豐金證券算是滿大的券商, 滿值得信賴的,使用下來感覺也不太會lag,雖然本人投資金額不多,但是如果系統不穩,想交易的時候,賺的時候還沒什麼關系,賠的時候,lag一下,真的會很阿雜,錢錢就飛走了~

 

趕快找個時間開證券戶

{體驗 & 分享}永豐金證券開戶~投資小白進入投資理財的第一準備雙證件(身分證正本及第二證件正本,如:護照、駕照或健保卡)

{體驗 & 分享}永豐金證券開戶~投資小白進入投資理財的第一年滿二十歲之本國自然人國民法已修法,改成年滿十八歲之自然人

{體驗 & 分享}永豐金證券開戶~投資小白進入投資理財的第一永豐銀行帳戶

 

民法已修法,改成年滿十八歲之自然人,現在十八歲就能夠開始投資了,投資理財真的是越早開始越好,建議可以順便開「複委託」,連美股也能買~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需要開始才會很厲害!

 

{體驗 & 分享}永豐金證券開戶~投資小白進入投資理財的第一{體驗 & 分享}永豐金證券開戶~投資小白進入投資理財的第一永豐金證券開戶~在我要指定業務欄位輸入"010455",享更多優惠!

邀請你跟我一起在永豐金證券投資吧!手續費超優惠~

透過我分享的連結,完成線上開戶,還有超商100元購物金喔!

 

 

 

永豐金證券 003.jpg永豐金證券 006.jpg

永豐金證券開戶~在我要指定業務欄位輸入"010455",享更多優惠!

開戶完,下載永豐大戶投,總覽區裡面有相關新聞、專屬理財文章,還有豐雲學堂~投資自己的金頭腦。

 

 

永豐金證券 005.jpg

永豐金證券開戶~在我要指定業務欄位輸入"010455",享更多優惠!

大戶投選股報價區,有智慧選股、盤後分析、類股報價、AI幫你顧…等,可以每個都用用看,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術。

 

 

永豐金證券 007.jpg

永豐金證券開戶~在我要指定業務欄位輸入"010455",享更多優惠!

現在網路非常方便,資訊發達,下單也很簡單,超讚的。

 

 

永豐金證券 008.jpg

永豐金證券開戶~在我要指定業務欄位輸入"010455",享更多優惠!

永豐金證券還推出了豐存股TOP10,不知道買什麼就可以參考一下其他人買的,以存股的觀念來說,比較不用隨著漲幅起落,心情七上八下,比較不會太緊張~

 

最近發現投資股票,目前帳面上賺最多的真的是存股標的,真的是可行的,但還是會想賺多一點,買到一些被套的,冏~

 

不管是主動選股,還是無腦存股,投資越早越好,財富自由一定行!!

 

新開戶拿好禮!除了自己之外,好友也能獲得100元商品卡!

{體驗 & 分享}永豐金證券開戶~投資小白進入投資理財的第一{體驗 & 分享}永豐金證券開戶~投資小白進入投資理財的第一邀請你跟我一起在永豐金證券投資吧!手續費超優惠~

透過我分享的連結,完成線上開戶,還有超商100元購物金喔!

永豐金證券開戶~在我要指定業務欄位輸入"010455",享更多優惠!

 

{體驗 & 分享}永豐金證券開戶~投資小白進入投資理財的第一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