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嘉義}WT_KITCHEN~韓式裝潢氛圍感十足,餐點好吃!

WT_KITCHEN.jpg

WT_KITCHEN~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權路430號

電話:05 216 6608

營業時間:09:00~15:00

FB:https://www.facebook.com/WTkitchen

IG:@wt_kitchen

跟大家分享一個新平台"Potato Media",留言、按心、發文都可以賺積分,讓互動有機會變現喔~{體驗 & 分享}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跟上Web3.0的腳步,發文賺積分,增加收入!一起Potato Media~


檢視較大的地圖

 

WT_KITCHEN 025.jpg

WT_KITCHEN~

位於民權路上的WT_KITCHEN,韓式外觀裝潢,氛圍感十足,門口旁邊還有椅子可以拍網美照,美美的。

門口的LOGO是一片楓葉,挺可愛的。

 

WT_KITCHEN 024.jpg

WT_KITCHEN~

櫃台在入口處,會詢問幾人,再入座,採自助點餐,點完餐,結完帳,就可以等餐點上桌,後方有餐具、白開水可以自行取用。

 

WT_KITCHEN 023.jpg

WT_KITCHEN~

牆面有一些照片,挺可愛的。

 

WT_KITCHEN 001.jpg

WT_KITCHEN~

菜單

低消:200元

禁帶外食

用餐時間:上餐後60分鐘

WT_KITCHEN 002.jpg

WT_KITCHEN 003.jpg

WT_KITCHEN~

餐點有漢堡類、楓糖吐司、炸物點心、飲品。

招牌應該是牛肉漢堡,品項滿多的,漢堡套餐都有附桂花蜜優格、炸薯、生菜水果沙拉、炒蛋,搭配飲品可以折50元,還可以加價購濃湯、炸雞。

生菜水果沙拉可以更換成炸薯,就是變2份炸薯。

還有一項蔬食口味,可以選擇不加蒜香奶油。

因為我們不吃牛,所以就只能選炸雞跟菇類,最後選了花生培根美式炸雞堡。

 

WT_KITCHEN 004.jpg

WT_KITCHEN~

楓糖吐司套餐,跟漢堡套餐一樣都有附桂花蜜優格、生菜水果沙拉、炒蛋,搭配飲品可以折50元,還可以加價購濃湯、炸雞。

不一樣的是炸薯變成薯泥。

點了美式香料奶油炸雞楓糖吐司,沒仔細看,餐點上桌才發現,點的兩種主食都一樣,應該點個蒜香奶油綜合野菇的~

 

WT_KITCHEN 005.jpg

WT_KITCHEN~

炸物點心,有沙拉、濃湯、軟法、楓糖吐司、炸薯塊、炸雞、起司條、炸物拼盤…等。

 

WT_KITCHEN 006.jpg

WT_KITCHEN~

飲品基本款80元,麥香紅茶是固定甜度,綠茶則是無糖,點套餐可以折50元,相當於30元。

其他飲品則是110元~160元不等。

 

WT_KITCHEN 009.jpg

WT_KITCHEN 010.jpg

WT_KITCHEN~

加價50元的濃湯,灑上些許香料,有些許玉米,滿香濃的~

WT_KITCHEN 012.jpg

WT_KITCHEN~

麥香紅茶,有固定甜度,還滿好喝的,不會太甜,滿清爽的。

 

WT_KITCHEN 021.jpg

WT_KITCHEN~

上餐了,份量看起來很可以,十分豐富。

 

WT_KITCHEN 019.jpg

WT_KITCHEN~

美式香料奶油炸雞楓糖吐司,有楓糖吐司,炸雞、薯泥、生菜沙拉、優格、炒蛋,加上一小壺楓糖、沙拉醬,擺盤美美的,看著心情好。

生菜沙拉很新鮮,手作優格是略稀的優格,感覺可以用喝的,酸酸甜甜很清爽,炒蛋嫰嫰的,炸雞外酥內嫰,有三小塊,分量很可以。

門口LOGO是楓葉,不知道楓糖吐司是不是招牌,楓糖吐司看得到裡面黃澄澄的蛋黃色,吃起來外酥內軟,淋上楓糖,甜甜蜜蜜的好滋味,冷掉也是很好吃~

生菜沙拉的沙拉醬如果多一點會更好。

 

WT_KITCHEN 013.jpg

WT_KITCHEN~

楓糖吐司套餐,跟漢堡套餐不一樣的是炸薯變成薯泥,這個薯泥感覺跟平常吃的薯泥不太一樣,炒蛋跟炸雞之間的就是薯泥,有沒有覺得看起來更圓滑一點,吃起來感覺好像有加起司,多了一抹香氣。

 

WT_KITCHEN 014.jpg

WT_KITCHEN~

花生培根美式炸雞堡,超大的漢堡,漢堡包烤得外酥內軟,先來一層煙燻培根,接著是炸雞,炸雞上面有花生醬,除了花生醬還有一些顆粒狀的花生,接著生菜、番茄,是不是超豐富的,最下面的醬不是很確定是什麼,是酸黃瓜嗎,酸酸甜甜的,個人滿喜歡的。

跟楓糖吐司套餐不同的是薯泥變炸薯,炸薯感覺是整顆馬鈴薯切片,炸得十分酥脆,滿有口感的。

因為有矯正牙齒過,拔了4顆牙,所以嘴巴不太能夠張太開,不太喜歡吃太大的漢堡,所以比較少吃,最後還是把它拆開來吃,哈哈~

 

#wt_kitchen  #wtkitchen #popyummy #yummyday #food #menu美食誌 #foody吃貨 #foodie #taiwanfood #chiayifood #嘉義美食 #手機食先 #手機先食 #吃貨 #嘉義美食地圖 #嘉義美食推薦 #嘉義美食分享 #嘉義巷弄美食 #嘉義葷素餐廳  #嘉義咖啡 #漢堡  #楓糖吐司  #法國吐司 #早午餐 #嘉義早午餐 #嘉義美食地圖 #嘉義美食推薦  #嘉義食記  #嘉義漢堡  #嘉義早餐 #嘉義午餐 #嘉義早午餐 #brunch #拼盤 #breakfast #嘉義bruch  

undefined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