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 & 分享}宜蘭三星地區農會.三星翠玉蔥香派~

三星翠玉蔥香派.jpg

宜蘭三星地區農會.三星翠玉蔥香派~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中山路二段41號

電話:03 989 317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

官網:https://www.eshop-sunshin.org.tw/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shingreenonion

IG:@sunshingreenonion 

📍青蔥文化館

地址:三星鄉義德村中山路二段41號

電話:03 989 5033

跟大家分享一個新平台"Potato Media",留言、按心、發文都可以賺積分,讓互動有機會變現喔~{體驗 & 分享}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跟上Web3.0的腳步,發文賺積分,增加收入!一起Potato Media~

網路購買的朋友,也可以下載 ShopBack ,賺取一些現金回饋~{體驗 & 分享}SHOPBACK~蝦貝,網購中毒者必備法寶,消費同時享受現金回饋!!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星翠玉蔥香派 009.jpg

宜蘭三星地區農會.三星翠玉蔥香派~

三星翠玉蔥香派,是宜蘭三星地區農會的商品,宜蘭三星蔥一直遠近馳名,三星區農推出多種三星蔥商品,還有各種三星地區農特產品,選擇十分多元,除了賣場,還成立了「三星青蔥文化館」,去宜蘭𨑨迌的朋友,可以順便了解三星區農會的特產們~

 

三星翠玉蔥香派 011.jpg

宜蘭三星地區農會.三星翠玉蔥香派~

三星翠玉冷凍專區三星翠玉蔥香派,以宜蘭三星蔥捲入派皮,外觀就看得到點點青蔥,以手工捲製,捲成圓圓的派皮,一包有5個派皮,冷凍保存,非供即食,應充分加熱。

 

三星翠玉蔥香派 012.jpg

宜蘭三星地區農會.三星翠玉蔥香派~

調理方式,無須解凍,熱鍋後加少許油以小火煎製,待餅軟化後翻面,餅皮膨起後再翻面,煎至餅皮金黃,捲餅螺旋術接處微開,即為熟成。

 

三星翠玉蔥香派 007.jpg

三星翠玉蔥香派 002.jpg

宜蘭三星地區農會.三星翠玉蔥香派~

小火煎製,會有餅香、蔥香竄出,香味四溢。

 

 

 

三星翠玉蔥香派 001.jpg

三星翠玉蔥香派 003.jpg

宜蘭三星地區農會.三星翠玉蔥香派~

煎到金黃色,中間微開就OK了,想吃脆一點的,可以煎久一點~

 

三星翠玉蔥香派 005.jpg

三星翠玉蔥香派 004.jpg

宜蘭三星地區農會.三星翠玉蔥香派~

吃起來外酥內軟,還有香氣十足的蔥香,雖然外面焦焦的,裡面還是很軟嫰,不會太乾,因為有加青蔥,還有點juicy的感覺,口感十分豐富,讓人一口接一口。

 

#popyummy #yummyday #food #menu美食誌 #foody吃貨 #foodie #taiwanfood #網購美食 #手機食先 #手機先食 #吃貨 #網購美食地圖 #宅配美食推薦 #網購美食分享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三星翠玉蔥香派 #三星地區農會 #好食好農 #農會特產 #農好儂好 #伴手禮

undefined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