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 & 分享}巷口乾麵~非油炸麵,沖泡、快煮都可以!

巷口乾麵.jpg

巷口乾麵~

官網:https://www.pecos.com.tw/brands-%E5%B7%B7%E5%8F%A3%E4%B9%BE%E9%BA%B5.html

 

跟大家分享一個新平台"Potato Media",留言、按心、發文都可以賺積分,讓互動有機會變現喔~{體驗 & 分享}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跟上Web3.0的腳步,發文賺積分,增加收入!一起Potato Media~

網路購買的朋友,也可以下載 ShopBack ,賺取一些現金回饋~{體驗 & 分享}SHOPBACK~蝦貝,網購中毒者必備法寶,消費同時享受現金回饋!!

 

巷口乾麵 003.jpg

巷口乾麵~

是統一推出的乾麵,是哥哥喜歡吃的麵,有麻醬跟炸醬兩種口味,主打給人像是麵攤現煮的回味,大包裝1包有4小包,之前ShopBack還有發票回饋可以領取,更省錢~

 

巷口乾麵 002.jpg

巷口乾麵~

是非油炸麵,感覺更健康,家裡有瓦斯,我們都習慣用煮,除了用煮的,不方便開伙的家庭,也可以沖泡,十分方便。

熱水沖泡5分鐘,快煮3.5分,更加入麻醬包攪拌均勻就可以輕鬆上桌。

 

巷口乾麵 006.jpg

巷口乾麵~

裡面的麵團是淡黃色,採用頂級澳洲黃金小麥研磨麵粉,經非油炸製麵技術<多道壓延揉打、高濕度蒸炊熟化、控溫控濕乾燥>,感覺就很厚工。

附有醬包跟湯包,醬包可以依喜好添加,我是一定會加好加滿的啦,湯包跟一般的泡麵湯包差不多,有一些柴魚片,所以多了柴魚的香氣。

 

巷口乾麵 008.jpg

 

巷口乾麵~

個人滿喜歡較寬的麵,煮好的麵體,有陽春麵的寬、拉麵的Q、意麵的捲,口感很有層次~哥哥還有一個小撇步,就是用筷子不斷的將麵條挑起來藉電風扇吹涼,這樣的麵更Q更好吃~

 

巷口乾麵 007.jpg

巷口乾麵~

麻醬,芝麻醬在炒煮的過程,還加入油蔥頭,分量還滿夠的,香香的麻醬,味道十分宜人。

 

巷口乾麵 009.jpg

巷口乾麵~

一份醬包搭配一個麵團,分量剛剛好,可以攪拌均勻,天氣熱,生小黃瓜直接刨絲,加上去,十分清爽,想加什麼料,也可以自己加,超方便~

 

#popyummy #yummyday #food #menu美食誌 #foody吃貨 #foodie #taiwanfood #網購美食 #手機食先 #手機先食 #吃貨 #網購美食地圖 #宅配美食推薦 #網購美食分享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巷口乾麵 #非油炸麵  #巷口麻醬乾麵 

 

undefined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