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嘉義}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清爽的蔬食沙拉,天氣炎熱來一碗POKE吧!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jpg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權路216號

電話:0909 751 776

營業時間:10:30~18:30

公休:星期日

FB:https://www.facebook.com/misssusalad/

IG:@misssusalad 

外送:Uber Eats

LINE:https://line.me/R/ti/p/@610vqhtn

使用外送的朋友,也可以下載 ShopBack ,賺取一些現金回饋~{體驗 & 分享}SHOPBACK~蝦貝,網購中毒者必備法寶,消費同時享受現金回饋!!

跟大家分享一個新平台"Potato Media",留言、按心、發文都可以賺積分,讓互動有機會變現喔~{體驗 & 分享}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跟上Web3.0的腳步,發文賺積分,增加收入!一起Potato Media~


檢視較大的地圖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009.jpg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Miss蔬位於民權路上,是來自雲林斗六的品牌,墨蘭迪綠的外觀,滿有質感的,沙拉、波奇、蔬食、健康餐、原型食物,還滿少見的,有多種原型食物可以選擇,採網路預訂,可以加LINE訂購,也可以使用ichef預訂。

滿滿的蔬菜,低油、低卡,透過有意識的健康飲食,讓人更健康。

 

 

「Poke Bowl夏威夷波奇飯」是什麼?

Poke在夏威夷當地有「切塊」的意思,也是指一種料理生魚片的方法,後來受到日本文化的影響,會將醃製好的魚肉鋪在白飯上,做成醃生魚蓋飯。(Poke Bowl)

台灣常見的Poke Bowl夏威夷蓋飯,更多了大量新鮮蔬菜。雖然Poke Bowl後來發展成飯食,不過在夏威夷還是被歸類在配菜或是沙拉。

https://www.cosmopolitan.com/tw/beauty/diet/g40620498/poke-bowl/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005.jpg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選擇步驟滿多的,可一步一步做選擇,

1.先選主餐

看是要吃舒肥雞胸、挪威燻鮭魚、海帶玉子燒、手剝白蝦、營養滿分鮪魚、澳洲雪花牛、鹽滷豆腐…等,葷素皆有。

2.選<飽飽基底>

有綜合生菜、義大利麵、什榖米飯,可以選擇1~2種。

3.選<新鮮配菜>

可以選擇6樣,選擇十分多元,包括:西芹、玉米、藜麥、毛豆、木耳、番茄、洋蔥、蓮藕、豆苗、地瓜、燕麥片、鷹嘴豆、馬鈴薯、甜菜根、苜蓿芽、小黃瓜、黑橄欖、青辣椒片、紫高麗菜、新鮮水果、胡蘿蔔球、美式脆片,個人喜歡多樣化的配色, 色彩繽紛,看起來就很療癒又美味。

4.選<口感配料>

除了滿滿的蔬菜,還可以選擇一些小配料,讓整份沙拉更豐富。有蒜酥、海苔絲、葡萄乾、雙色芝麻、南瓜子、花生碎。

5.最後選<特調醬料>

包括:水果優格、焙香胡麻、日式芥末、香檸橄欖油、經典凱薩醬、義式紅酒醋、特調蔬菜醬、招牌柚香醋、招牌辣乃滋、初榨橄欖油

覺得不滿足,所以配料都可以加價、加量,打造屬於自己的POKE沙拉碗~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006.jpg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002.jpg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用透明保鮮餐盒盛裝,看得到美美的沙拉,整個食欲大增。

手剝白蝦口味,有5隻蝦蝦,剝殼就是讚,有綜合生菜、義大利麵、秋葵、木耳、玉米筍、馬鈴薯、小黃瓜、蓮藕,配料是蒜酥。

醬料是招牌柚香醬,選了另外放,覺得不太夠,感覺直接淋上去的醬比較多,所以之後都是直接淋上去,不過也可能是我的錯覺。

如果沒有要馬上吃,醬料另外放,感覺比較新鮮~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007.jpg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攪拌均勻,新鮮的蔬菜、白蝦分量還可以,清爽不油膩。

義大利麵是貝殼麵跟捲捲麵,煮得剛剛好。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018.jpg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舒肥雞胸口味,上次選得比較不繽紛,這次儘量選擇五顏六色的蔬菜,配色豐富,更吸引人,選了櫛瓜麵、藜麥、木耳、地瓜、番茄、海帶絲、紫高麗菜,配料是葡萄乾,搭配凱蕯沙拉醬。

個人比較小孩子口味,凱薩醬是沙拉醬基本款,不容易踩雷,切丁的雞胸,肉質鮮嫰,好吃。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017.jpg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櫛瓜麵推推,櫛瓜一般常用來乾煎,第一次看到刨絲,變成櫛瓜麵,清脆爽口,很讚。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010.jpg

Miss 蔬 - 輕盈蔬食吧~

藜麥也是比較少見的食材,之前都是在摩斯漢堡的藜麥海洋珍珠堡中吃到,沒吃過這種型式的藜麥,有點脆脆的,也是滿好吃的。

清爽的蔬食沙拉,天氣炎熱來一碗POKE吧!

 


#popyummy #yummyday #food #menu美食誌 #foody吃貨 #foodie #taiwanfood #chiayifood #嘉義美食 #手機食先 #手機先食 #吃貨 #嘉義美食地圖 #嘉義美食推薦 #嘉義美食分享 #健康便當 #嘉義健康餐 #健康餐 #嘉義早餐 #嘉義午餐 #嘉義早午餐 #嘉義美食 #嘉義沙拉 #輕食沙拉 #嘉義  #chiayi #素食 #蔬食 #嘉義素食 #嘉義蔬食 #周一無肉日  #vegetarian #食齋十齋 #Miss蔬輕盈蔬食吧 #沙拉 #蔬食沙拉 #原型食物 #POKE 

 

undefined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