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 & 分享}老實農場.冰角系列~天然水果製造,天然、健康、實在!

老實農場冰角.jpg

老實農場.冰角系列~

地址:912017屏東縣內埔鄉竹圍村永豐巷19號

電話:080 000 6234

官網:https://www.earnestfarm.com.tw/index.asp

FB:https://www.facebook.com/earnestfarm

IG:@earnestfarm

蝦皮:https://shope.ee/3VHeGRDy9Q

 

 

跟大家分享一個新平台"Potato Media",留言、按心、發文都可以賺積分,讓互動有機會變現喔~{體驗 & 分享}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跟上Web3.0的腳步,發文賺積分,增加收入!一起Potato Media~

網路購買的朋友,也可以下載 ShopBack ,賺取一些現金回饋~{體驗 & 分享}SHOPBACK~蝦貝,網購中毒者必備法寶,消費同時享受現金回饋!!


檢視較大的地圖

 

 

undefined

老實農場.冰角系列~

品牌故事:從2000年開始,蔡耀輝老闆想做的就是自己能驕傲的產品,從堅持無添加的水果原汁,到現在,想給台灣的鄉親更好更健康的生活,就像生活在農場才有的純樸自然,「老實農場」為此開始行動。

阮媽媽嘸讀過冊,一輩子都在田裡工作,她拿錢給我時交代我:「要好好做工作、老老實實做人」,所以為什麼叫老實農場,就是這個原因。

「老實農場」取自天然、不過度包裝,讓健康無負擔,只要我們多做一點,土地的負擔就少一點,我們相信「天然健康熊實在」

 

老實農場冰角 001.jpg

老實農場.冰角系列~

夏天天氣炎熱,總少不了一杯清涼的手搖飲,喝多了外面的手搖飲,不管是為了省錢或是健康,還是得少喝一些飲料,但是有時候還是有點嘴饞,這時候就會來一點老實農場的冰角系列,「冰角」一詞直接取自冰塊的台語,十分接地氣。

包裝簡單清楚,冷凍保存,口味滿多元的,包括:檸檬冰角、檸檬百香冰角、萊姆冰角、檸檬蔓越莓冰角、金桔檸檬冰角、檸檬火龍果冰角…等,每塊冰角都是選用直接來自產地的安心貨源,取自天然水果,不過度包裝,讓健康無負擔,沖、煮、調、烘,超級方便。

 

老實農場冰角 007.jpg

老實農場冰角 005.jpg

老實農場冰角 006.jpg

老實農場.冰角系列~

檸檬冰角,成分是檸檬原汁,萊姆冰角,成分是萊姆原汁,檸檬百香冰角,成分是檸檬原汁、百香果原汁,就是那麼簡單粗暴。

可以用來沖泡飲品、做特調、料理提味,烘焙也適用。

 

老實農場冰角 008.jpg

老實農場冰角 009.jpg

老實農場.冰角系列~

每個冰角,都獨立包裝,不沾手,也不用費力榨汁,打開加入一顆,超級方便,真的是懶人必備,現代人生活、工作忙碌,許多懶人經濟應運而生,花錢買方便,省時省力。

 

老實農場冰角 013.jpg

 

老實農場.冰角系列~

檸檬冰角、萊姆冰角、檸檬百香冰角,三種冰角都是酸酸甜甜,酸v酸v的港覺,個人尚尬意的是檸檬冰角~

氣泡水加上冰角,就是氣泡飲。

加上各式茶飲,就是檸檬紅茶、檸檬綠茶。

泡杯蜂蜜水,加入檸檬口味的冰角,就是一杯蜂蜜檸檬,健康、清爽、好喝。

溫熱喝也可以,不過溫度不要超過40-50℃,果汁中的營養成分容易被破壞喔~

 

#popyummy #yummyday #food #menu美食誌 #foody吃貨 #foodie #taiwanfood  #網購美食 #手機食先 #手機先食 #吃貨 #網購美食地圖 #宅配美食推薦 #網購美食分享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老實農場冰角  

 

undefined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