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 & 分享}阿嬤的珍藏~台南在地伴手禮,精緻禮盒,誠意滿滿!

阿嬤的珍藏.jpg

阿嬤的珍藏~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428巷111號

電話:06 270 5520

營業時間:10:00~18:00

官網:https://www.a-ma520.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grannys.delicacies/

IG:@a_ma5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路購買的朋友,也可以下載 ShopBack ,賺取一些現金回饋~

{體驗 & 分享}SHOPBACK~蝦貝,網購中毒者必備法寶,消費同時享受現金回饋!!

 

跟大家分享一個新平台"Potato Media",留言、按心、發文都可以賺積分,讓互動有機會變現喔~

{體驗 & 分享}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跟上Web3.0的腳步,發文賺積分,增加收入!一起Potato Media~

 

阿嬤的珍藏 001.jpg

阿嬤的珍藏~

阿嬤的珍藏,是台南的在地品牌,年節收到的禮盒,彷彿油彩般的外盒,十分繽紛。

秉持著阿嬤的話:「做生意重誠信,做事重責任」,2013榮獲"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殊榮,以天然、衛生的產品,讓人吃得安心~

 

阿嬤的珍藏 002.jpg

阿嬤的珍藏~

有三種口味,包括:原味夏威夷豆塔 5顆、豆太郎6顆(3入/包)、夏威夷豆黑巧餅乾 10顆,
獨家甘謝花采包,隨機花色,美美又復古的花采包,可以放一些小東西,挺好的。

 

阿嬤的珍藏 003.jpg阿嬤的珍藏 004.jpg

阿嬤的珍藏~

一手讀批紙,一手呷甜蜜,雙手攏系,阿嬤的珍藏。

 

 

阿嬤的珍藏 005.jpg阿嬤的珍藏 006.jpg

阿嬤的珍藏~

單個獨立包裝,方便保存,夏威夷豆塔 蛋奶素、豆太郎 奶素、黑巧餅 蛋奶素,都是素食可食。

 

 

阿嬤的珍藏 007.jpg

阿嬤的珍藏~

三種口味都有夏威夷豆,以不同的形式融入點心中。

 

阿嬤的珍藏 011.jpg阿嬤的珍藏 012.jpg

阿嬤的珍藏~

豆太郎最中餅,奶素,最中餅,是一種日式甜食,像花朵的形狀,美美的,香香脆脆的糯米餅,上面加上甜甜的夏威夷豆,夏威夷豆吃起來有種焦糖味,甜而不膩,而且不黏牙。

 

 

最中餅

最中是一種日本甜食,做法是將糯米粉溶於水中桿成薄皮,放入模型中烤製成型,最後再將紅豆餡填入烤好的外皮中。原本以外皮包著紅豆內餡才稱為最中,現在裡頭包著其他食材的食物也能稱為最中。

 

阿嬤的珍藏 013.jpg

阿嬤的珍藏~

黑巧餅,蛋奶素,小巧的圓餅,吃得到夏威夷豆的切塊,無糖可可粉很香,微苦微甜的大人系餅乾。

 

阿嬤的珍藏 014.jpg阿嬤的珍藏 015.jpg

阿嬤的珍藏~

夏威夷豆塔,蛋奶素,夏威夷豆分量十足,舖好舖滿,酥脆的塔搭上一顆顆香脆的夏威夷豆,層次十分豐富。

 

 

#阿嬤的珍藏 #春節禮盒 #過年禮盒 #伴手禮 #omiyage #お土産 #手信 #禮盒 #過年伴手禮 #年節禮盒

#豆陣兄弟 #豆塔 #堅果塔 #豆太郎 #夏威夷豆塔 #下午茶 #茶點 #下午茶點心 

#辦公室團購 #台南伴手禮 #台南名產 #台南美食 #台南 #台南必吃 #台南旅遊 #台南甜點 #台南下午茶 #伴手禮 #伴手禮首選 #伴手禮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food #menu美食誌 #foody吃貨 #foodie #taiwanfood #網購美食 #手機食先 #手機先食

#吃貨 #網購美食地圖 #宅配美食推薦 #網購美食分享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undefined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