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記事}2021-2022 社群金點賞.優選創作者~

2021-2022 社群金點賞.jpg

 

2021-2022 社群金點賞

https://pixstar.events.pixnet.net/2021-2022/?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sticker&utm_campaign=pixstar

「百大部落客」不限創作類別,且評選範圍涵蓋痞客邦個人媒體聯盟,痞客邦根據 2021~2022 年間累積之數據衡量創作者的五力表現,包含:人氣力、搜尋力、擴散力、互動力、號召力,最終綜合評選出 2021~2022 年最優秀的創作者。「百大部落客」分為金獎、銀獎、銅獎,合計共100位獲獎。

每位創作者擅長的主題各自不同,亦可能橫跨多領域類別,因此本屆「類別金獎」不以部落格分類區分,而是根據創作者的文章類別,評選出該類別 2021~2022 年數據表現、內容品質兼具的優秀創作者。共頒發美食、旅遊、電影、親子、美妝時尚、數位科技、財經類別,以及本屆新頒設「食譜」、「攝影」類別,合計9大分類。

痞客邦全站有超過 20 萬個部落格在 2021~2022 年持續發表內容,在百大部落客、類別金獎獎項之外,為表揚具潛力的新星創作者,內容品質、綜合數據表現優於全站至少 90% 以上之部落格,從中評選頒發「優選創作者」獎項。

 

最近看我的部落格,發現右上角多了一個小東西,發現是2021-2022 社群金點賞,獲得了「優選創作者」獎項,謝謝鼓勵,在此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