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 & 分享}特洛伊手作工坊~手作膠原蛋白厚Q餅,口味多元!

特洛伊工坊.jpg

特洛伊手作工坊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吳鳳廟段340號

電話:0986 157 019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特洛伊手作工坊

蝦皮:特洛伊手作工坊

 

特洛伊工坊 001.jpg

特洛伊手作工坊,

位於嘉義中埔,

哥哥買回來給我們吃的「手作膠原蛋白厚Q餅」,

蝦皮有在販售,

還沒有會員的,

可以下載蝦皮購買喔~

 

我已經使用蝦皮一段時間了,我想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我喜歡在蝦皮上購物!運費補助好優惠、筆筆消費賺現金回饋!

好東西就要和你分享,快使用我的推薦折扣碼 PRENR228

你在蝦皮App上的第一筆訂單,無消費門檻限制,可以獲得 訂單金額 200% 的蝦幣回饋 優惠!

快下載蝦皮購物APP領取優惠吧! https://shp.ee/caaeut5?smtt=0.0.7

 

特洛伊工坊 004.jpg

禮盒裝,

盒子滿有質感的,

5種口味的厚Q餅,

包括:抹茶蔓越莓、黑糖香澄、巧克力可可豆、芋頭南瓜子、濃郁花生

 

特洛伊工坊 002.jpg

18入/盒

每個厚Q餅都分別包裝,

方便食用,

也方便保存。

盒子後面有貼製造日期,

但沒有貼最佳賞味期限,

建議可以有小提醒~

 

特洛伊工坊 006.jpg

依序:黑糖香澄、抹茶蔓越莓、芋頭南瓜子、濃郁花生

少拍一個口味巧克力可可豆

真是太落漆了

但也懶得重拍,

就這樣吧~

 

特洛伊工坊 007.jpg

 

依序:黑糖香澄、抹茶蔓越莓、芋頭南瓜子、濃郁花生

每個Q餅札實,

口味多元,

而且共有三層滋味,

包括:下層香濃綿密加中層豐富膠原蛋白和上層營養堅果或實在果粒

滿特別的。

 

各種口味都滿好吃的,

巧妙融合,

甜而不膩,

越嚼越香,

妹妹喜歡抹茶蔓越莓,

Sophia則是喜歡黑糖香澄~

 

特洛伊工坊 009.jpg

還有附精美紙袋,

送禮自用兩相宜。

 

蝦皮網路購買的朋友,

也可以下載 ShopBack

賺取一些現金回饋~

{體驗 & 分享}SHOPBACK~蝦貝,網購中毒者必備法寶,消費同時享受現金回饋!!

 

 

再到蝦皮購物APP特洛伊手作工坊的賣場購買。

我已經使用蝦皮一段時間了,我想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我喜歡在蝦皮上購物!運費補助好優惠、筆筆消費賺現金回饋!

好東西就要和你分享,快使用我的推薦折扣碼 PRENR228

你在蝦皮App上的第一筆訂單,無消費門檻限制,可以獲得 訂單金額 200% 的蝦幣回饋 優惠!

快下載蝦皮購物APP領取優惠吧! https://shp.ee/caaeut5?smtt=0.0.7

推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