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分享}蔡小虎「眾星拱月」演唱會高雄巨蛋感恩場

 

2013年9月的一場颱風,吹不走一輪明月,也澆不熄上萬人的熱情。蔡小虎溫暖的歌聲像月光灑落台北小巨蛋,成為首位攻蛋的台語男歌手。氣勢磅礡的舞台設計,磁性醉人的深情歌聲,締造了颱風天萬人朝聖的歷史畫面!


2014年5月31日,蔡小虎信守承諾,帶著一身的榮耀重返故鄉-「高雄」,必定使出渾身解數,給南台灣的鄉親最難忘的回憶,用歌聲帶領歌迷朋友們重溫往日舊夢。


一 輪明月的升起,帶動繁星閃爍。演唱會即將登場的嘉賓將使巨蛋舞台更加燦爛。多位知名女歌手將驚喜獻聲,與蔡小虎深情對唱,翩然起舞。令人想起經典的男女對 唱情歌,如蔡小虎與龍千玉的「蝴蝶夢」、蔡小虎和張秀卿的「醉千年」、蔡小虎及黃思婷的「堅強的愛」,以及與林姍、王瑞霞、陳亞蘭等知名女歌手先後合作數 十首膾炙人口的情歌。


台語天王蔡小虎出道23年來的第一次高雄巨蛋「眾星拱月」演唱會,磁性醉人的歌聲及華麗氣派的舞台演出將征服無數顆心,二十三年來23張金唱片,大家最熟悉 的「春夏秋冬」、「愛人醉落去」、「一生只有你」、「故鄉的地圖」等金曲,為蔡小虎的歌唱生涯締造許多的黃金紀錄,在每個人心中永遠珍藏發酵。

演唱會資訊:
一、演出時間:2014/5/31(六) 19:30(18:30開始入場)
二、演出地點:高雄巨蛋
三、票價:800/1000/1200/1600/2000/2200/2400/2600/2800/3000/3200/3600/4000/4500/4800
四、客服電話:萬世國際02-25015909

購票系統:http://goo.gl/HQ9U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