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完美的玩美

 

每個人的心裡頭都住了一個小孩,而每個女人心中的那個小女孩,總是常常被遺忘;當女人抱怨著自己的不完美,這裡、那裡,卻一直忽略自己擁有的優點,心中的那個小女孩也因此變得不快樂!

 

2013年秋天,知名服飾品牌MO-BO,取得幾米授權發行了Heart of A Child系列,上頭的正是幾米書中那位勇敢宣布自己不完美的郝完美女孩。

 

強調「簡約剪裁」的MO-BO,憑藉「天然舒適材質」打造休閒服飾,攻下網路銷售的一塊版圖。此次秋冬系列的7款授權休閒長T,搭配深藍、芥綠、酒紅、葡萄紫等暖冬色系;不論是蝸居在家,或者出門赴個小約會,都非常好搭。讓妳玩美找回心中那位郝完美小女孩。

 

剪影女孩,覺得自己頭髮不OK? 五官不OK? 身材不OK? 郝完美說:我的剪影最完美,公園阿伯用三分鐘剪一張五十元。

弧形收下擺,就算久坐辦公室的大屁屁OL,穿起來一樣輕鬆飄逸。

 

像是小周末,休個半天,與好姊妹相約來場下午茶,睡到飽的早午餐也行。穿上幾米˙鳥兒飛飛長版上衣;搭配九分褲,難得俏皮,帶著飛揚的心情,進行小約會。

長過臀部的純棉上衣,想當短洋裝來穿也行!

 

 

周末假日,沒有出遊計畫,家裡打掃完、洗完衣服;想和男友輕鬆走一走、或只是一起看一場電影。選擇方格紋長褲,再套上幾米‧幸運草鳥兒小口袋上衣簡約的線條,讓妳連腳步都輕舞飛揚。

 

撞色口袋的設計,讓平板的長袖上衣增添幾分趣味。

甚至,難得不用加班的平常日,只想窩在沙發上追看TV蘭陵王、半澤直樹,那就輕鬆套上幾米‧花草女孩寬版上衣;順便還能敷臉、保養一下美腿。

 

萬一不小心哭太凶,把面紙都抽光了,就算隨便穿個綁帶短褲,或是簡單拉上內搭褲;直接就可以到便利商店補貨!順便補充水分,或是外帶宵夜點心,都沒問題。

 

最後,郝完美的連帽洋裝,特別以蜜桃紅和黑色調配,不管單穿、加內搭、或配短丹寧褲,都有輕鬆愜意的不同風格哦~

 

 

最舒適的女裝品牌More Comfirtable
http://WWW.MO-BO.COM.TW
市話專線:0809 008 900 (免付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