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嘉義}吉祥手作弁當~從無店面到有店面的鐵板料理便當店!

吉祥便當.jpg

吉祥手作弁當專賣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西榮街129號

電話:05 228 5000

營業時間:09:00~19:30

公休:週六、週日

外送:foodpandaubereats

 

有使用外送的朋友,也可以下載 ShopBack ,賺取一些現金回饋~

{體驗 & 分享}SHOPBACK~蝦貝,網購中毒者必備法寶,消費同時享受現金回饋!!

 

{食記}{嘉義}吉祥手作弁當專賣店~從無店面到有店面的鐵板料跟大家分享一個新平台"Potato Media",留言、按心、發文都可以賺積分,讓互動有機會變現喔~

{體驗 & 分享}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跟上Web3.0的腳步,發文賺積分,增加收入!一起Potato Media~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吉祥便當 027.jpg

吉祥手作弁當專賣店~

吉祥手作弁當,是一間以鐵板料理為主軸的便當店,本來是位於2樓的廚房,現在遷址成了有店面的便當店,公休日是六日,能夠週休二日的店,感覺生意應該挺好的,才有底氣這樣。

便當有鐵板現炒類跟鐵板排餐類,跟一般或炸或滷的主餐不太一樣,滿有特色的。

 

吉祥便當 007.jpg吉祥便當 008.jpg

 

 

吉祥手作弁當專賣店~

上面有便當貼紙,方便拿取,塔香燒肉便當,配菜滿多的,有紅蘿蔔、小黃瓜、滷蘿蔔、蛋捲、香腸一片。

其中蘿蔔跟蛋捲甜甜鹹鹹的,有柴魚味,有點日式的FU,個人很喜歡。

 

吉祥便當 009.jpg

吉祥手作弁當專賣店~

塔香燒肉便當,鐵板燒肉,加上洋蔥、九層塔,鹹香鹹香很下飯。

 

吉祥便當 001.jpg吉祥便當 003.jpg

吉祥手作弁當專賣店~

泰式打拋豬肉,配菜有小黃瓜、紅蘿蔔、蘿蔔、蛋捲、香腸一片,還有打拋豬肉。

 

 

 

 

吉祥便當 010.jpg

吉祥手作弁當專賣店~

打拋豬肉有九層塔的香氣,加上一點辣椒,微辣的打拋豬,也好吃。

 

吉祥便當 011.jpg

吉祥手作弁當專賣店~

黃金豬排,配菜有青菜、豆芽菜、蘿蔔、香腸一片、蛋捲,黃金豬排,豬排感覺有先醃製過,再沾上蛋液,煎到金黃色,豬排很入味,鹹鹹甜甜的,肉質也滿軟嫰的。

 

吉祥便當 012.jpg吉祥便當 013.jpg

吉祥手作弁當專賣店~

 

黃金豬排個人也很喜歡。

 

 

#popyummy #yummyday #food #menu美食誌 #foody吃貨 #foodie #taiwanfood #chiayifood #嘉義美食 #手機食先 #手機先食 #吃貨 

#嘉義美食地圖 #嘉義美食推薦 #嘉義美食分享 #嘉義便當 #嘉義午餐 #嘉義晚餐 #吉祥手作弁當專賣店 #吉祥手作弁當 #丼飯 

{食記}{嘉義}吉祥手作弁當專賣店~從無店面到有店面的鐵板料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