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喜歡《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程又青:「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妳生活當中美的部分吧,否則,我們永遠會有羨慕不完別人的人生。」與你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用記錄創造記憶。 艾多美分享者~歡迎免費加入會員。 E-mail:prenrbdrja@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Life.I.Live.Sophia/; IG:https://www.instagram.com/sophia.t.750/; 探路客:https://thelifeilive.timelog.to

{體驗 & 分享}艾多美 Atomy.香烤海苔  Atomy Olive Oil Grilled Laver~自製海苔飯捲!

艾多美 香烤海苔.jpg

艾多美 Atomy.香烤海苔  Atomy Olive Oil Grilled Laver~~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食記}{嘉義}黃記涼麵涼圓~好吃的涼麵、涼圓,40年老店+文青風拼出屬於黃記的特色!

黃記涼麵涼圓.jpg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食記}{嘉義}一糀五葉~文青風素食,水餃、鍋貼、滷味、火鍋,選擇多元!

一花五葉.jpg

一糀五葉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體驗 & 分享}家扶基金會~認養兒童,從遠方捎來的訊息,讓人更了解認養兒童的近況!

家扶.jpg

家扶基金會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食記}{嘉義}KEBAB土耳其捲餅~道地的土耳其捲餅!

KEBAB土耳其捲餅.jpg

KEBAB 土耳其捲餅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音樂}BamBam《riBBon》~屋哩王文王 BamBam離開JYP後的首張專輯,給你滿滿拆禮物的驚喜!

BAM BAM《riBBon》~~riBBon Ver.和 Pandora Ver.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食記}{嘉義}大陸妹共匪餅~可甜可鹹好滋味!

嘉義共匪餅.jpg

大陸妹共匪餅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體驗 & 分享}六月初一│8結蛋捲~用有層次的幸福味道,巴結老爸!

六月初一│8結蛋捲.jpg

六月初一 │ 8結蛋捲 有層次的幸福味道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食記}{嘉義}好食.健康弁當~低脂蛋黃醬舒肥雞胸,讓人驚豔!還有時蔬弁當供蔬食者選擇!

好食·健康弁當.jpg

好食.健康弁當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體驗 & 分享}野菜博士 Dr. Veggie~無毒的綜合生菜盒,內附芝麻和風醬,潔淨生菜,開盒即食,超方便!

野菜博士.jpg

野菜博士 Dr. Veggie~綜合生菜盒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