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喜歡《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程又青:「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妳生活當中美的部分吧,否則,我們永遠會有羨慕不完別人的人生。」與你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用記錄創造記憶。 艾多美分享者~歡迎免費加入會員。 E-mail:prenrbdrja@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Life.I.Live.Sophia/; IG:https://www.instagram.com/sophia.t.750/; 探路客:https://thelifeilive.timelog.to

{食記}{嘉義}億品鍋~24小時營業的平價小火鍋,豬油拌飯、涼麵、沙拉、爆米花、飲料、冰淇淋自助吧無限供應!

億品鍋.jpg

億品鍋~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體驗 & 分享}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跟上Web3.0的腳步,發文賺積分, 增加收入!

Potato Media.jpg

Potato Media~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體驗 & 分享}金媽媽泡菜~韓式泡菜、蘿蔔、小黃瓜,一口入魂的正宗韓式好味道!

金媽媽泡菜.jpg

金媽媽泡菜/韓式泡菜、蘿蔔、小黃瓜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體驗 & 分享}麥當勞APP~集點免費換餐點,決定了,今天就讓麥當勞請客!

麥當勞集點APP.jpg

麥當勞APP~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體驗 & 分享}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雪球濃心棉花糖~QQ綿軟又有豐富內餡,好療癒!

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雪球濃心棉花糖.jpg

阿華田 巧克力麥芽雪球濃心棉花糖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遊記}{南投}{國姓}禪機山仙佛寺~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處處充滿風水巧思,萬事唯心造,還有求子妙法!!

仙佛寺.jpg

禪機山仙佛寺~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食記}{嘉義}巧之脆中美式炸雞~好吃的現炸炸雞,分享餐超豐富,歡聚的好選擇!

巧之脆中美式炸雞.jpg

巧之脆中美式炸雞 - 嘉義中埔後庄店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體驗 & 分享}澎湖宏明XO干貝絲醬~絲絲干貝,拌飯、拌麵、炒菜、炒飯都OK,超百搭!

宏明XO干貝醬.jpg

新民生特產行 - 澎湖宏明XO干貝絲醬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食記}{嘉義}築間幸福鍋物~台灣唯一一間擁有獨立海產供應鏈的火鍋業者,新鮮食材超幸福,還有飲料、冰淇淋自助吧!

築間幸福鍋物.jpg

築間幸福鍋物 嘉義大雅店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體驗 & 分享}麵包花園烘焙坊~草莓爆多便當,滿滿的草莓,療癒你的心!

麵包花園烘焙坊.jpg

麵包花園烘焙坊~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