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喜歡《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程又青:「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妳生活當中美的部分吧,否則,我們永遠會有羨慕不完別人的人生。」與你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用記錄創造記憶。 艾多美分享者~歡迎免費加入會員。 E-mail:prenrbdrja@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Life.I.Live.Sophia/; IG:https://www.instagram.com/sophia.t.750/; 探路客:https://thelifeilive.timelog.to

{體驗 & 分享}明成軒.蛋捲型杏仁豬肉薄片~蛋捲常常見,肉乾蛋捲你有見過嗎?!

明成軒杏仁豬肉薄片.jpg

明成軒~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IY食譜}炒肉豆

炒肉豆.jpg

炒肉豆~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遊記}{嘉義}文化公園~可愛的諸羅樹蛙主題公園,整座公園都是遊戲場!

嘉義文化公園.jpg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體驗 & 分享}蜜思朵養生黑糖飲~黑糖金萱烏龍茶,黑糖茶磚,甜甜蜜蜜,冷熱皆宜!

蜜思朵養生黑糖飲.jpg

蜜思朵養生黑糖飲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食記}{嘉義}嘉義番路伯恭甕缸雞~半天岩附近的甕缸雞,一週僅六、日營業!

伯恭甕缸雞.jpg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體驗 & 分享}艾多美 Atomy.溫和潔面慕斯 Atomy Eco Mild Bubble Cleanser~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溫和洗淨!

艾多美 溫和潔面慕斯.jpg

艾多美 Atomy.溫和潔面慕斯 Atomy Eco Mild Bubble Cleanser~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食記}{嘉義}仁愛路293巷無名素食~東西都好吃,早齋、午齋好選擇!

仁愛路素食.jpg

仁愛路無名素食~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食記}{嘉義}億品鍋~24小時營業的平價小火鍋,豬油拌飯、涼麵、沙拉、爆米花、飲料、冰淇淋自助吧無限供應!

億品鍋.jpg

億品鍋~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體驗 & 分享}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跟上Web3.0的腳步,發文賺積分, 增加收入!

Potato Media.jpg

Potato Media~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體驗 & 分享}金媽媽泡菜~韓式泡菜、蘿蔔、小黃瓜,一口入魂的正宗韓式好味道!

金媽媽泡菜.jpg

金媽媽泡菜/韓式泡菜、蘿蔔、小黃瓜

文章標籤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