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事}妹妹的COWA皮夾

cowa1.jpg

官網:COWA

FB:COWA - Facebook

COWA是日本的品牌,

真皮、天然皮革使用植物染

每件皮革的顏色、紋路都有不同,

呈現出最自然的模樣,

而且隨著使用者的手部油脂、溫度,

會有不同變化,

呈現因人而異的皮革感,

每件皮件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關於COWA

40多年前,在日本東京都裡有一間古樸的小店,

店裡面只有一個皮革製作老師傅。

老師傅只接受客人的訂單,

由客人親口告訴他想要的東西,

他再一針一線慢慢縫製如此極具個人風格的皮件。

慢慢老師傅的精緻手工出了名,

越來越多人想要點特別的東西。

但是想要有老師傅親手做的皮件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並不是因為價格高昂,

而是因為那漫長的等候…

老師傅總是在皮件的某個不顯眼的角落,

雕上一個小小的cowa。

有一天,一個老顧客問了,究竟cowa是商標嗎?有什麼特別的涵義嗎?

老師傅沉默的好一會,週遭的空氣彷彿凝結靜止,

他緩緩說到:『其實我壓根沒想過要在自己作品上簽名或製作什麼商標的…

刻上個小小的cowa,

不過是讓我知道哪些皮件是我的孩子罷了

當五年、十年過後、甚至二十年過後,

我的孩子再度回到我手上,

需要我維修它、照顧它的時候,我會很開心的迎接它回家。

對這些皮件來說、對這些顧客來說,我希望我這間小店,是一個可以永恆不變等待他們回家的場所。就這樣罷了…

 

cowa2.jpg

有防塵袋,

方便收納、保養。

 

cowa3.jpg

買了「日式禪風格皮夾」,

價錢是3852,

打9折,

因為有300新光禮券,

變成了3552~~

 

有點信封的感覺,

釦子設計有2個

當皮夾較厚時,

可以釦比較外面的釦子,

十分貼心的設計。

 

cowa4.jpg

卡夾夾層有很多,

感覺可以甩來甩去^^

對有哩哩扣扣的卡的人還滿適合的~

 

店員還會幫忙上皮革油保養

平常大約2個月保養一次

只要去逛街都可以請店員保養一下,

還不錯^^

 

 

 

cowa5.jpg

中間卡夾層翻過去之後,

可以看到有刻上(?)LOGO的卡夾層。

 

cowa6.jpg

背面是鞭織格子狀,

很有質感,

希望可以用很久^^

 

cowa2.jpg

強調天然皮革

因為是最簡單的皮革,

常常不小心會刮到,

有些小傷痕,

讓妹妹有點心疼

跟我的BRAUN BUFFEL德國小金牛皮夾~真皮耐用的防刮牛皮有些差別,

所以使用時,

感覺防塵袋(或是防刮袋?)好像有點需要一起用。

 

推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